北京市门头沟区商务局

索 引 号:11J025/ZK-2023-000028

公开责任部门:商务局

信息名称: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建海到区商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4-14 10:20

发布日期:2023-04-14 10:20

内容概述: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建海到区商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建海到区商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4月12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建海到区商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杨建海详细听取了区商务局关于我区商务指标运行情况、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商圈建设、“两区”建设、一刻钟便民生活圈、“接诉即办”等重点工作汇报,对区商务局的工作表示肯定。

杨建海强调,区商务局要立足全区发展大局,继续高质量高标准落实好我区商务领域各项工作。一是聚焦重点工作。靠前谋划,全力做好服贸会准备工作;对接市级指标,推进“两区”年度任务落实落细;优化消费空间布局,加快推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二是强化机制保障。充分发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两区”建设等区级领导小组议事协调机制作用,加强与各成员单位的横向沟通协作,不断提高工作效能。三是优化民生服务。一刻钟便民生活圈为载体,结合百姓需求,落实好市级考评任务,不断提升便民服务质量,促进生活服务业提质升级。四是深化政策研究。针对促消费、总部经济等重点工作,深入研究相关领域政策,举办系列促消费活动,融合六大板块,持续提升消费热度。同时做好信息监测,挖增量、稳存量,促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