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26/ZK-2023-000074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名称:区卫健系统召开“五一”节前工作部署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4-27 15:07

发布日期:2023-04-27 15:07

内容概述:

区卫健系统召开“五一”节前工作部署会

4月27日下午,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五一”节前工作部署会。卫健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各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区卫生健康委主任亓建军主持会议。

亓建军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大会精神和节日期间正风肃纪工作要求。各主管领导分别从各自分管领域进行了强调部署,特别是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疫苗接种、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医疗服务、孕产妇安全、值班值守、接诉即办等方面工作重点作了提示。

最后,区委卫生健康工委书记青华伟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和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的责任感紧迫感。“五一”假期临近,人员流动性增加,各类活动频繁,要进一步树立底线思维,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要查一查安全意识到不到位、工作作风扎不扎实、基础工作牢不牢固,进一步健全机制、排查漏洞,抓好防治结合,强化应急演练,提升力量协同;各单位要管一管履职是否到位、台账是否健全、重点部位管理是否规范,把责任层层压实到岗到人,把工作任务细化由面及点,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阶段,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