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26/ZK-2023-000085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召开2023年老龄工作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5-18 09:02

发布日期:2023-05-18 09:02

内容概述:

门头沟区召开2023年老龄工作会

5月18日下午,门头沟区召开2023年老龄工作会,讨论通过了《北京市门头沟区老龄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全面总结了我区2022年老龄事业发展工作,部署了2023年老龄工作要点和2023年老龄健康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区老龄委各成员单位及各镇街要围绕区委、区政府部署安排,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开阔思路,统筹做好养老、孝老、敬老工作,加强政策体系构建,营造良好社会环境,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落实老龄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为老服务水平,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养老服务体系、老年健康服务体系。

会议提出,区老龄委、各成员单位、各镇街要各司其职,加强组织凝聚力,切实形成党政主导、老龄委协调、部门尽责、全民参与的老龄工作格局,不断提升老龄事业发展水平和满足老年人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