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26/ZK-2023-000080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名称: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区政协提案办理对接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5-10 16:40

发布日期:2023-05-10 16:40

内容概述:

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区政协提案办理对接会

为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提高政协提案办理质量,5月9日上午,区政协组织部门政协委员到卫健委进行提案办理工作对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贵明出席活动,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付军利主持。区卫健委有关领导,区委办、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区政协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卫健委主要领导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通报了本年度提案办理工作计划,涉及提案办理的主责领导、科室负责人、提案办理人全部到会,提办双方就提案内容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为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刘贵明对区卫健委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提案办理工作要突出重点、难点,要准确把握提案的初衷和意图,增强提案办理的主动性和实效性。二是要搭建互通互助平台,让委员精准发声,不断推进政协提案成果的转化,优化工作机制,抓好跟踪落实。三是各位委员要大胆履职,主动沟通,共谋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之策,以高质量提案助力卫生健康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