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26/ZK-2024-000076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名称:区委卫生健康工委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永定中心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4-15 09:07

发布日期:2024-04-15 09:07

内容概述:

区委卫生健康工委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永定中心活动

根据《门头沟区关于推进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工作的指导意见》及门头沟区党的创新理论“七进”活动安排,为更好地让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指导实践,4月12日,区委卫生健康工委主办,永定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邀请区委党校宋雪老师为全体党员、团员、中层干部授课。

此次党课主题为《全面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宋雪老师结合一系列生动案例,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习近平同志的工作实践与新思想的产生和发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等内容。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在面对挑战和问题时,要敢于担当、攻坚克难,为持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此次党课的开展推动了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落实,卫生健康工委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工作,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扎实有力的理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