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

索 引 号:11J031/ZK-2023-000007

公开责任部门:体育局办公室

信息名称:区领导调研区体育重点企业及重大建设项目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2-20 10:07

发布日期:2023-02-20 10:07

内容概述:区领导调研区体育重点企业及重大建设项目

区领导调研区体育重点企业及重大建设项目

216上午副区长马强、达桑阿米到区体育重点企业及重大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相峰、二级调研员吴雷宁等陪同调研。

在君力健身会所、UNI高尔夫俱乐部,认真听取复工复产、行业监管、企业经营、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相关汇报后,马强要求,体育局要深入了解复工复产以来区内体育企业面临的各种困难,切实有效落实各项助企纾困政策,促进我区体育产业健康发展。

在区体育文化中心项目施工现场马强要求,施工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把安全生产措施贯穿到每一个环节,全力防范和有效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同时要加快推进体育文化中心建设,确保工程能够尽早竣工文旅局、体育局等入驻使用单位,要捋清本单位使用需求提前做好使用规划。体育局作为建设单位,要继续做好体育文化中心市场化运营对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