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

索 引 号:11J031/ZK-2023-000012

公开责任部门:体育局办公室

信息名称:区体育志愿服务协会联合青山绿水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让雷锋精神在青少年中代代相传公益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13 10:32

发布日期:2023-03-13 10:32

内容概述:区体育志愿服务协会联合青山绿水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让雷锋精神在青少年中代代相传公益活动

区体育志愿服务协会联合青山绿水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让雷锋精神在青少年中代代相传公益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5日上午,门头沟区体育志愿服务协会联合青山绿水青年志愿服务队在门城湖开展了“让雷锋精神在青少年中代代相传”的公益活动。

活动中,大家统一身着“志愿者”绿色马甲,手拎垃圾袋,沿门城湖弯腰拾捡道路上的废弃物、饮料瓶、烟蒂、食品袋等各种垃圾,逐一分类后投入相应的垃圾桶内,对个别游客的“随手扔”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和宣讲,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倡导文明新风,齐心营造宜居和谐的生态环境。

此次活动,彰显了大家的“雷锋”精神,树立了强烈的环保意识,增强了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此后,协会还将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雷锋主题实践活动,引领大家时时刻刻将雷锋精神牢记在心,做到天天学雷锋,个个像雷锋、处处有雷锋,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