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

索 引 号:11J031/ZK-2023-000025

公开责任部门:体育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黑山小学男、女足球队赴涿鹿县进行门涿两地体育文化交流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4-25 09:42

发布日期:2023-04-25 09:42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小学足球队赴涿鹿县进行门涿两地体育文化交流

门头沟区黑山小学男、女足球队赴涿鹿县进行门涿两地体育文化交流

4月17日,我区受邀参加涿鹿县进行门涿两地体育文化交流活动。门头沟区体育局副局长吴志勇率领门头沟区黑山小学男、女足球队一行43人走进校园开展互动交流。随后,门头沟区黑山小学男、女足球队代表我区参加了2022- -2023 年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张家口赛区)、第七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赛暨涿鹿县第四届校园足球比赛开幕式。

近年来,门涿两地不断加强在农业、交通、旅游等方面的战略合作,比赛更是为门涿两地教育、体育搭建对接交流的新平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门涿两地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着力形成协同发展的新格局,携手共创京津冀协同发展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