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

索 引 号:11J031/ZK-2023-000021

公开责任部门:体育局办公室

信息名称:我区代表队在北京市首届“社区杯”篮球联赛三人篮球赛分区赛中取得佳绩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4-14 14:43

发布日期:2023-04-14 14:43

内容概述:我区代表队在北京市首届“社区杯”篮球联赛三人篮球赛分区赛中取得佳绩

我区代表队在北京市首届“社区杯”篮球联赛三人篮球赛分区赛中取得佳绩

4月7日,以“三人成众、万众一星”为赛事主题的北京市首届“社区杯”篮球联赛三人篮球赛开幕式在东单体育中心举行。此项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各区人民政府、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燕山办事处主办,东城区人民政府、北京市体育总会承办。比赛分两个阶段,分别是4月8日至9日的分区赛和4月15日至16日的市级总决赛,分区赛在东单、五棵松、回龙观3个分赛区进行,市级总决赛将在东单体育中心进行,比赛设男子青年组、中年组;女子组3个组别。

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在北京篮球地标五棵松篮球公园进行的分赛区比赛中,代表门头沟区参赛的门头沟绿岛京西逐梦一队获得男子青年组冠军;门头沟绿岛京西逐梦女子一队获得女子组亚军;门头沟壮年队获得男子中年组季军,三支球队顺利晋级将于4月15日在东单体育中心进行的市级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