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体育局

索 引 号:11J031/ZK-2023-000030

公开责任部门:体育局办公室

信息名称:区体育局与王龙口村召开帮扶座谈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5-18 09:41

发布日期:2023-05-18 09:41

内容概述:区体育局与王龙口村召开帮扶座谈会

区体育局与王龙口村召开帮扶座谈会

5月15日,区体育局与王龙口村在体育局会议室召开帮扶座谈会,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娄相峰出席,王龙口村党支部书记兼主任王秀英,区体育局派驻第一书记万利参加。

首先,王秀英向区体育局捐赠锦旗,感谢区体育局为村派驻的优秀干部和长期以来对村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其次,由万利汇报王龙口村基本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报告,全面、详细介绍了王龙口村基本情况、三年规划、2023计划及目前“蓦山溪休闲区”建设、运营情况。

娄相峰详细听取了汇报,不时询问具体情况并交流了意见,他对“村两委”和第一书记从无到有、群策群力、真抓实干创下的工作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在农产品售卖、“蓦山溪”休闲区要素提升上,区体育局将加大支持力度,为村产业融合发展探索新路径。二是在体育赛事活动上双方要结合村里实际深入研究项目类型、实施路径,为村第三产业发展助力。三是加强与深山区联动,在“国际山地运动打卡地”建设上实现新突破,为促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