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国防动员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33/ZK-2023-000042

公开责任部门:区人防办

信息名称:区国动办开展“创城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4-24 17:42

发布日期:2023-04-24 17:43

内容概述:

区国动办开展“创城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21日,区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晏强同志带领区国动办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在永定楼开展“创城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群众身穿绿色志愿者服装,自备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认真清理新桥大街至永定楼路段路面上的烟头、塑料、废纸等垃圾,重点对绿化带、人行道等进行了全方位清洁,用实际行动营造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党员的志愿服务意识,彰显了党员吃苦耐劳的实干精神,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创建文明城市观念深入人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影响带动更多的市民,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共同营造文明整洁优美的城市形象,为美好家园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