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国防动员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33/ZK-2023-000047

公开责任部门:区人防办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国动办开展“五一劳动节”期间人防工程安全检查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5-05 14:56

发布日期:2023-05-05 14:56

内容概述:

门头沟区国动办开展“五一劳动节”期间人防工程安全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人防工程安全监管责任,确保2023年“五一劳动节”期间全区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2023年4月29日至5月3日,区国动办对人防工程进行安全督导检查工作,重点对消防设备设施是否完好有效、人防工程出入口和应急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有限空间管理是否完善、人防工程内是否停放电动自行车、是否存放易燃易爆品等情况进行检查。同时要求各人防工程管理使用单位要强化主体安全意识、有效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项安全措施、克服和消除麻痹思想、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防范措施、加强节日期间人防工程人员值班值守、安全巡查力度、加强安全隐患自查和及时发现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全力确保“五一劳动节”期间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