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国防动员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33/ZK-2023-000050

公开责任部门:区人防办

信息名称:区国动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5-22 15:55

发布日期:2023-05-22 15:55

内容概述:

区国动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中来,5月19日上午,区国动办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报告会,区国动办领导班子成员、各岗位中心干部职工参会。

宣讲现场,区委党校理论宣讲员张董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从“弃黑向绿”到“见绿生金”的京西老区》为题,生动讲述了我区践行“两山理论”,“舍苦得甜”,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完美蜕变之路。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是一堂接地气、高水平的理论党课,更是增强道路自信,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的一次精神洗礼。

区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晏强表示,全区上下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用十几年努力走出了一条从“弃黑向绿”到“见绿生金”的转型之路,展现了践行党的先进理论的成功经验。国动办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生态立区、文化兴区、科技强区”发展战略,增强使命意识,立足我区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国防动员新路径,发挥好国防动员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国防动员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为我区夺取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贡献国防动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