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应急管理局

索 引 号:11J035/ZK-2023-000093

公开责任部门:区应急局

信息名称:区应急管理事务中心组织全体队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4-27 17:07

发布日期:2023-04-27 17:07

内容概述:

区应急管理事务中心组织全体队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4月下旬,区应急管理事务中心各中队组织全体队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队员们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报告中关于应急管理的部分,队员们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增强忧患意识,强化锻炼、提高本领,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时刻准备经受重大考验。

队员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统筹发展和安全,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作为森林消防人员,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保护好绿水青山,就是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下一步,区应急管理事务中心全体队员将会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到每一天的训练和任务中去,用橙色力量守好首都西部森林资源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