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1/ZK-2023-000019

公开责任部门:清水镇

信息名称:挂出“作战图” 攻坚“老大难”清水镇下足绣花功夫推动创城长效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23 10:49

发布日期:2023-03-23 10:49

内容概述:

挂出“作战图” 攻坚“老大难”清水镇下足绣花功夫推动创城长效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清水镇聚焦重点,突破难点,以“点位包干巡查制”为抓手,挂出“作战图”,攻坚“老大难”,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坚持问题导向,镇党委书记杨雪飞带队开展创城拉练检查,围绕人居环境治理、基础设施维护、机动车停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检查,并现场指导进行整改。副职领导对照创城指标各司其职,做好分管领域问题排查整改。

机关干部与村“两委”干部、党员、志愿者协作发力,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田间地头等重点区域细致摸排,清理暴露垃圾、杂物,劝导制止随意扔垃圾、随意停车等不文明行为,推进全域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秩序井然。

下一步,清水镇将牢记初心使命,坚持首善标准,站稳群众立场,厚植人民情怀,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开创新伟业,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