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1/ZK-2023-000014

公开责任部门:清水镇

信息名称:“以查促改 专项提升 ”清水镇开展创城拉练检查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02 15:30

发布日期:2023-03-02 15:30

内容概述:

“以查促改 专项提升 ”清水镇开展创城拉练检查工作

3月1日,清水镇党委副书记陈广萍同志带领相关业务科室对镇域内109国道沿线在施工地进行创城拉练检查。

检查中,陈广萍同志实地查看了109国道沿线在施工地的公益广告设置、车辆停放秩序、周边环境卫生等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做好停车秩序管理工作。采取“定期检查+临时抽查”的方式,加大对沿线道路停车管理的工作力度,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二是做好日常卫生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垃圾分类管理制度,定时定点开展回收工作,避免垃圾杂物乱堆乱放。三是做好施工围挡管理工作。定期对工地周边的施工围挡进行巡查,发现公益广告褪色、破损,未设置等问题要立行立改,并学会举一反三,确保问题不反弹。

此次检查共发现问题10处,现场整改5处,无法立即整改的问题由专人负责记录并协调相关业务科室跟进处理。下一步,清水镇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门头沟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会议精神,对照指标抓创城,对照标准促整改,全力以赴打赢创城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