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清水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1/ZK-2023-000033

公开责任部门:清水镇

信息名称:无偿献血 为爱而行丨清水镇顺利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5-19 10:04

发布日期:2023-05-19 10:04

内容概述:

无偿献血 为爱而行丨清水镇顺利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涓涓细流传递真情,汨汨热血温暖人心。5月15日上午,清水镇在卫生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全镇32个村和驻镇单位积极响应号召,用自己的热血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每一次挽袖都是爱心的传递,每一份热血都是生命的接力。献血现场,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生力量”,也有坚持多年献血的“老面孔”,党员干部群众用“一臂之力”传递着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正能量。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良好精神风貌。
    下一步,清水镇将不断加强宣传,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积极参与公益行动、志愿服务等,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社会的正能量越聚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