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2/ZK-2023-000002

公开责任部门:斋堂镇

信息名称:区政协副主席贾卫东到斋堂镇实地检查创城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1-09 11:32

发布日期:2023-01-09 11:32

内容概述:

区政协副主席贾卫东到斋堂镇实地检查创城工作


   1月5日,区政协副主席贾卫东到斋堂镇调研指导创城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小胜,镇宣传委员张金,副镇长高杨陪同调研。


   贾卫东同志检查灵水景区内环境卫生、广告标识、消防设施、复工复产情况。


   贾卫东同志检查白虎头村内主干路环境卫生、煤改电、民宿营业情况。


   贾卫东同志检查马栏村内主干街、卫生所、儿童之家、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创城档案等情况


   贾卫东同志提出: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创城纵深推进。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协同分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任务指标,针对重点点位全面开展自查,抓住关键细节强化问题整改、提升,共同做好创城工作。二是强化整治措施,细化任务分解。要紧盯街头巷尾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明确创城指标任务,查找问题,列出清单,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推动问题有效解决。三是强化宣传引导,扩大宣传覆盖面。要求村居两委干部迅速行动起来,通过主题党日、“村村响”等各种途径对村民进行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注重典型引领,提高居民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下一步斋堂镇将将以查漏补缺的细心、持续整改的耐心、攻坚克难的决心,全力以赴,尽锐出战, 确保整治效果,力促村镇创城新常态。努力提高辖区内的市容环境质量,助力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