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2/ZK-2023-000009

公开责任部门:斋堂镇

信息名称:凝心聚力 一鼓作气——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2-28 11:06

发布日期:2023-02-28 11:06

内容概述:

凝心聚力 一鼓作气——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为进一步检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效,有效推动创城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在全镇形成“比学赶超”的创城氛围。斋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韩小胜,宣传委员张金带队到镇综合文化中心、新兴村、黄岭西村、居委会、爨柏景区检查创城工作。

                   检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活动公示牌内容布置情况

韩小胜指出,创城工作要抓在平时,抓出实效,补齐短板弱项,提升创建效能,充分利用好此次擂台赛,为村居找问题、找差距、找短板,促进各村居提升,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的硬仗。



下一步斋堂镇将针对顽固点位进行彻底检查、整改,高标准要求各点位指标,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精细入微、刻章琢句,对照创城标准,一一落实举一反三、全面整改、立时立行,以严格的标准、端正的姿态、饱满的精神、高度的热情,投入到创城攻坚战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