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2/ZK-2023-000008

公开责任部门:斋堂镇

信息名称:党群阵地@你 斋堂镇机关党总支开展 “铆足干劲启新程 文明新风我先行”大扫除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2-20 14:21

发布日期:2023-02-20 14:21

内容概述:

党群阵地@你 斋堂镇机关党总支开展 “铆足干劲启新程 文明新风我先行”大扫除活动

   2月15日,为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深化文明城区创建,不断提升人居生活环境,彰显文明新风,斋堂镇机关党总支开展党群阵地@你 “铆足干劲启新程 文明新风我先行”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清理斋堂大街两侧、文化广场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展现了大家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共建家园的热情干劲,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大街小巷焕然一新。


   小活动,大收益。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参与环保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人积极树立“保护环境 从我做起”的理念,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