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2/ZK-2023-000024

公开责任部门:斋堂镇

信息名称:斋堂镇围绕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和公共文化示范区建设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5-29 13:52

发布日期:2023-05-29 13:52

内容概述:

斋堂镇围绕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和公共文化示范区建设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公共文化示范区建设工作,全面提高村民思想建设水平,综合整治创城重点难点问题,5月24日,斋堂镇宣传委员张金带队到马栏村、火村、高铺村、西胡林村、杨家村、吕家村进行检查。


   张金同志对公共文化示范区建设工作进度进行现场检查,了解了各村活动完成情况、志愿队建设程度、电子图书目录录入进度等相关工作情况。


   工作人员针对创城考核中的易扣分点位进行专项检查。


   张金同志在检查工作中强调,创城工作和公共文化示范区建设都是斋堂镇重点工作,各村居干部务必提高认识,做到明白创城思想,了解工作内容,将创城工作融入到日常各项工作的开展中,同时要将创城工作与公共文化建设相结合,实现二者相互促进、相辅相成,形成共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当前,各村居在前期打下了坚实的创城基础,应该避免静态点位落实不到位的情况,着重关注细节点位,深入挖掘疏漏点,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公共文化示范区建设工作“吃透、做细、紧落实”,共创美丽新斋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