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2/ZK-2024-000037

公开责任部门:斋堂镇

信息名称:结对共建聚合力 助力老区启新篇——总台中国之声与斋堂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3-28 10:25

发布日期:2024-03-28 10:25

内容概述:结对共建聚合力 助力老区启新篇——总台中国之声与斋堂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结对共建聚合力 助力老区启新篇——总台中国之声与斋堂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适应党建工作发展新形势,提升党建工作新格局,3月27日,斋堂镇机关党总支与总台新闻中心党委早间节目部党支部、特别报道部党支部成功开展党建结对活动。总台新闻中心早间节目部主任刘钦,早间节目部副主任吴喆华,特别报道部记者代表周益帆,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网信办主任笪艳,区委宣传部新闻宣传科科长赵盈春,斋堂镇党委书记晋卫华,宣传委员张金参加会议。镇宣传委员张金同志主持会议。

晋卫华同志对总台中国之声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斋堂的灾后恢复情况进行介绍,对共建双方接下来的合作满怀憧憬和信心,通过挖掘斋堂镇的历史文化内涵,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将党建共建工作成功转化为各自发展的新动能,为斋堂镇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刘钦同志表示将充分利用媒体资源,为斋堂镇提供宣传支持,助力当地文化宣传和发展,共同探索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全面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笪艳同志在会上指出:要将斋堂镇的文化魅力展现给更多人,提升斋堂镇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强沟通形成合力,确保共建活动取得实效,为斋堂镇文化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持续推动宣传工作向纵深发展。

总台央广中国之声向斋堂镇捐赠了应急发电收音机等应急设备,以实际行动支持斋堂镇的应急通讯工作,展现媒体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随后,参加活动一行人员走进马栏村冀热察挺进军驻地旧址,参观陈列的文献资料,聆听革命先烈的抗日事迹,感悟崇高爱国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