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2/ZK-2024-000022

公开责任部门:斋堂镇

信息名称:区检察院联合区文旅局、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到斋堂镇检查长城保护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3-19 10:06

发布日期:2024-03-19 10:06

内容概述:

区检察院联合区文旅局、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到斋堂镇检查长城保护工作

3月7日,区检察院党组成员、第五检察部主任滕英杰带队,联合区文旅局,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到斋堂镇检查长城保护工作情况,斋堂镇宣传委员张金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斋堂镇对长城保护工作的汇报,并对前期检查的问题进行说明。


一行人到沿河城村、沿河口村、东斋堂村实地检查沿河城城墙、沿字号敌台、东斋堂城门等长城系类文物保护情况。


区检察院党组成员、第五检察部主任滕英杰指出文物保护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做到守好、用好历史瑰宝,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文物保护和文化传承工作,建设具有地域特色的文物保护示范建设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