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3/ZK-2023-000041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我们的节日·清明|雁翅镇举办“清明追思 缅怀英烈”主题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4-05 14:51

发布日期:2023-04-05 14:51

内容概述:我们的节日·清明|雁翅镇举办“清明追思 缅怀英烈”主题活动

我们的节日·清明|雁翅镇举办“清明追思 缅怀英烈”主题活动

44日上午,雁翅镇“清明追思缅怀英烈”主题活动在田庄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举行。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各村(居)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两新党组织书记,驻镇单位负责人,部分老党员参加活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全体人员着装严整、庄严肃立、神情凝重,一同缅怀革命先烈,追思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

上午十时,活动正式开始,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

随后,镇党委书记李岿然带领全体人员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敬献白花,向英勇捐躯的先烈致以崇高敬意。

青山有幸埋忠骨,山河万里念英魂。在此次主题活动中,全体人员追忆历史、追思英雄,接受洗礼,砥砺初心,汲取奋进力量,为实现镇域绿色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清明之际,让我们一起致敬英雄、致敬先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