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3/ZK-2024-000019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雁翅镇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大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3-21 09:51

发布日期:2024-03-21 09:51

内容概述:雁翅镇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大会

雁翅镇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大会

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中央、市委、区委的一系列部署要求,319日,雁翅镇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大会,部署我镇2024年组织、政法、统战、宣传思想文化和田庄沟域党委工作。雁翅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居)书记、主任、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第一书记等117人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组织二科袁雪、李炜出席会议。

镇党委书记李岿然作大会总结并强调:

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立足更高站位,统筹抓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在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大局中明确方位,在融入“五个新雁翅”建设的具体实践中找准定位,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切实凝聚奋进力量、激发昂扬斗志、勠力干事创业。

二是要持之以恒抓落实,坚持创新引领,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不断夯实党的建设基层基础,聚焦引领保障“诗画乡村”建设,深入实施“基层治理固本工程”,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持续抓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为灾后恢复重建和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利文化条件。

三是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职责,加强对全镇党建工作总体谋划、统筹推动,切实抓住“人”这个关键因素,全力实施“干部能力提升”工程,持续打好“自我革命”的攻坚战、持久战,持续筑牢干事创业的廉洁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