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3-000022

公开责任部门:王平镇

信息名称:王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创城我争先 文明齐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09 09:50

发布日期:2023-03-09 09:50

内容概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着力营造学习雷锋和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近日,王平镇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 “创城我争先 文明齐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王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创城我争先 文明齐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着力营造学习雷锋和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近日,王平镇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 “创城我争先 文明齐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组织村居“两委”、保洁员、群众对公共区域、道路沿线、房前屋后、河道沟渠,重点对枯枝落叶、乱贴乱画、生活和建筑垃圾等进行集中彻底的清理,创造干净舒适的人居环境。

下一步,王平镇将继续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和志愿者的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形成美丽乡村共建、环境卫生共治、美好生活共享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