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王平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043/ZK-2023-000035

公开责任部门:王平镇

信息名称:凝聚共识丨镇主要领导带队到东八村调研全域景区发展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4-17 09:48

发布日期:2023-04-17 09:48

内容概述:

凝聚共识丨镇主要领导带队到东八村调研全域景区发展工作

    4月12日,王平镇党委书记宋爱民带队到东八村调研全域景区发展工作。副镇长魏喜振、副镇长贾娜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宋爱民一行先后到王平古道创意大集、马致远故居、韭园村、南港村等地实地调研,认真听取关于景点建设、方案设计的情况汇报。随后,与东八村书记、主任就全域景区发展工作开展座谈。
    宋爱民强调:全域景区发展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全域谋划、全域布局,串点成线,做好项目延伸,丰富IP内容,从旅游项目衍生出更多文化项目,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同时,鼓励各经营主体要高标准打造、高质量服务,吸引游客,要加强与周边文旅资源的联通互动,吃、住、游、娱一体推进,满足游客的休闲需求,促进地区文旅农林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