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5/ZK-2024-000086

公开责任部门:妙峰山镇

信息名称:文明创建丨妙峰山镇积极开展“走千家进万户”敲门行动,让文明“声声”不息!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3-25 18:40

发布日期:2024-03-25 18:40

内容概述:

文明创建丨妙峰山镇积极开展“走千家进万户”敲门行动,让文明“声声”不息!

文明妙峰

你我共创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走深走实,提高辖区群众对文明城区创建的知晓度、参与率和满意度,近日妙峰山镇组织各文明村广泛开展“走千家进万户”敲门行动。通过广泛宣传创城知识,引导群众积极投身到创城的热潮中,营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尽责、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落实相关工作部署,召集各文明村村书记、创城入户调查员及镇创城工作专班负责人开展敲门行动专题培训。


陇驾庄村



炭厂村


水峪嘴村


涧沟村


桃园村


陈家庄村



禅房村


岭角村


    各文明村积极开展入户宣传活动

    文明城区人人共建,文明成果人人共享。下一步,妙峰山镇将持续加大宣力度,多轮次开展“走千家、进万户”宣传工作,充分调动辖区村民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营造出全民知晓、全民重视、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坚决守好创建文明城区取得的成绩,不断提升辖区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