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军庄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6/ZK-2023-000026

公开责任部门:军庄镇

信息名称:区人大常委会到军庄镇视察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6-02 09:57

发布日期:2023-06-02 09:57

内容概述:

区人大常委会到军庄镇视察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带领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部分市、区、镇人大代表,到军庄镇西杨坨村视察村容村貌、环境提升、乡村文明等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兴无、王培兰、杜春涛、副区长马强参加视察。军庄镇党委书记陈连军、党委副书记、镇长史伟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王国刚陪同检查。

    区委农工委书记、农业农村局局长李文凯对我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情况简要汇报。

    军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伟崇对军庄镇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维刚提出,要严格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点位,加大巡查力度,对发现的堆物堆料等问题随时进行整改,加大宣传提高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人居环境治理成效,打造生态宜居的乡村环境,进一步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