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军庄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6/ZK-2023-000008

公开责任部门:军庄镇

信息名称:军庄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誓师大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2-14 11:33

发布日期:2023-02-14 11:33

内容概述:

军庄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誓师大会

2月7日上午,军庄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誓师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王国刚主持。

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王国彪,对2023年创城决胜攻坚各项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军庄村党总支书记刘彦军,香峪村党支部书记韩书清,惠通新苑社区党总支书记孔凡利,天岳恒物业负责人李永华为代表作表态发言。

镇党委书记陈连军提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迅速进入决战决胜状态。全镇上下务必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清当前创城的态势和我镇面临的挑战。要坚持把文明城区创建作为加快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硬举措。二是靶向精准发力,明确任务,全力提升决战决胜水平。强化问题导向,防止问题反弹。提升工作标准,抓好工作落实。营造良好氛围,动员全民参与。三是积极奋发有为,压实责任,全面凝聚决战决胜合力。树立全镇“一盘棋”思想,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强化责任担当。

2023年是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决胜夺冠的关键之年、冲刺之年,冲锋号角已经吹响,军庄镇将提高站位、端正态度、严实作风,做到劲不懈、势不减、扣不松,持之以恒抓推进,细而又细抓整改,敢于亮剑勇担当,以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昂扬斗志和优良作风,圆满完成创城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