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军庄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6/ZK-2023-000015

公开责任部门:军庄镇

信息名称:关于门头沟区军庄奕帆汽车修理地块土壤污染修复治理项目修复方案变更的公示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29 13:59

发布日期:2023-03-29 13:59

内容概述:

关于门头沟区军庄奕帆汽车修理地块土壤污染修复治理项目修复方案变更的公示

202211月,中海城建(北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根据《门头沟区军庄奕帆汽车修理地块土壤污染修复治理项目修复方案》对地块污染土壤开展修复治理工作,在开挖过程中由于S3S6修复区存在电线杆及斜拉钢缆等障碍物,从电力线路安全角度考虑,不能对相关区域进行开挖。

中海城建(北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对该区域土壤进行采样检测,采样结果显示其不超过相应的修复目标值,因此中海城建(北京)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对该区域土壤按清洁土处理,不再对该区域土壤进行开挖修复,并对原修复方案涉及的修复范围进行变更,《门头沟区军庄奕帆汽车修理地块土壤污染修复治理项目修复方案变更》于2023321日通过专家函审。

根据《污染地块土壤环境管理办法(试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令第42号)的规定,予以公示。

门头沟区军庄奕帆汽车修理地块土壤污染修复治理项目修复方案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