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军庄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6/ZK-2023-000014

公开责任部门:军庄镇

信息名称:军庄镇开展清明节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25 05:27

发布日期:2023-03-25 05:27

内容概述:

军庄镇开展清明节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提升我镇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3月15日,军庄镇联合区民政局、区消防支队等单位开展清明节期间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演练过程中,参战人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动作迅速准确,充分展现了消防救援人员过硬的素质和良好的战斗作风,切实提升火灾扑救能力,保障人民群众、救援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消防安全,警钟长鸣,军庄镇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六有”工作目标,持续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工作,强化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全面推动火灾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真正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防火队伍,切实提升消防安全的预防和扑救能力,形成防灭火“军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