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军庄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6/ZK-2023-000050

公开责任部门:军庄镇

信息名称:“建设美好军庄 舞动幸福时代”军庄镇2023年广场舞比赛成功举办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10-18 14:44

发布日期:2023-10-18 14:44

内容概述:

“建设美好军庄 舞动幸福时代”军庄镇2023年广场舞比赛成功举办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决战‘十四五’建设新京西”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夺冠决胜之年,为充分展示军庄镇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和全镇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活跃和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10月13日,2023年军庄镇“建设美好军庄舞动幸福时代”广场舞比赛在东山村文化广场成功举办,来自全镇的11支舞蹈队,镇党委书记陈连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伟崇,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此次广场舞大赛充分展示了军庄镇广场舞爱好者优美的舞姿,让更多人领略了广场舞的魅力,同时也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群众的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让群众的日子过得更有劲头、更有盼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