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军庄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6/ZK-2024-000004

公开责任部门:军庄镇

信息名称:军庄镇让创城实效在群众身边开花结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1-17 07:18

发布日期:2024-01-17 07:18

内容概述:

军庄镇让创城实效在群众身边开花结果

为进一步落实“比学赶超”擂台赛会议精神,切实推进创城工作,军庄镇结合两节期间环境综合整治、走访慰问和为民办实事等工作,全面提升创城工作水平,力争保质保量完成创城工作。

党建引领,抓创建文明实践成风尚

“党建+文明创建”的工作模式融入日常,强化党员干部直接联系服务群众,形成服务型党组织建设长效机制,推动文明创建走深走实。

优化环境,抓创建强基固本促提升

加快更换辖区掉色脏污及维护不及时公益广告和宣传栏、景观小品4处,检查活动开展的相关资料更新不及时3处,现均整改到位;清理堆物堆料124处、清除私搭晾衣绳13处、清理占到经营6处等。

实践活动,抓创建成风化人润无声

军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开展理论宣讲12次、文化活动1次、四会等移风易俗活动8次,组织辖区党员干部、村民代表等《榜样八》等典型榜样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