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军庄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6/ZK-2024-000008

公开责任部门:军庄镇

信息名称:军庄镇持续开展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2-23 07:50

发布日期:2024-02-23 07:50

内容概述:

军庄镇持续开展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市园林绿化局副局长王金增,区园林绿化局局长周玉勤到军庄镇检查节日期间防火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史伟崇,副镇长赵冉陪同检查。

综合行政执法队对辖区超市、餐饮、燃气站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查看了各场所灭火器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并强调注意用水、用电、用火和出行安全。

镇机关及各村居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守人员24小时在岗制度,严格遵守值班值守纪律,保持通信畅通,做到出现应急情况及时处置,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加强风险隐患排摸,夯实工作责任。

下一步,军庄镇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风险意识,持续推动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保障辖区居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