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7/ZK-2022-000061

公开责任部门:潭柘寺镇

信息名称:潭柘寺镇稳步推进“煤改电”工作,暖民身更暖民心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0-21 11:46

发布日期:2022-10-21 11:46

内容概述:

潭柘寺镇稳步推进“煤改电”工作,暖民身更暖民心

为更好地推动潭柘寺镇地区冬季清洁取暖工作,潭柘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按照《门头沟区2022年农村地区村庄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统筹规划、有序推进“煤改电”相关工作。

出实招·专题调度,摸排情况

10月19日,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虎城,生态和村镇建设科科长董韦到潭柘寺镇进行实地调研。

在座谈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荣德对“煤改电”工作的进展情况、相关诉求、目前存在的困难、意见建议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用实劲·走访调研,实地考察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南辛房村、贾沟村开展实地走访调研,并召开煤改电工作推进会,与各设备厂家进行了充分交流,实际了解设备费用、使用效果、安装进度等情况。

求实效·紧扣重点,攻坚克难

王虎城副局长指出,“煤改电”工作是防治大气污染、改善居住环境的一项重要的惠民工程。潭柘寺镇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民生工程做成民心工程;要充分认识“煤改电”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扣工作重点、全力攻坚克难,按照时间节点,切实把此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要尽快完成安装及调试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煤改电”清洁取暖的各项任务,为“绿水青山门头沟”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