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7/ZK-2022-000073

公开责任部门:潭柘寺镇

信息名称:潭柘寺镇精准发力为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2-23 10:01

发布日期:2022-12-23 10:01

内容概述:

潭柘寺镇精准发力为复工复产按下“加速键”

“新十条”政策实施以来,我市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努力实现“应开尽开”。潭柘寺镇严格按照近期市、区关于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要求,积极部署、周密筹划、全力推进辖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随着各行业复工复产的步伐加快,潭柘寺镇积极响应号召,抢抓发展机遇。镇党委书记杨武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荣德带队到“檀谷(tanko)·慢闪公园”对近期开展的“檀谷冰雪治愈季主题活动”进行调研,杨武平同志对园区结合冰雪项目体验的经营方式表示肯定,要求园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重点保障游客游玩的安全问题,同时做好宣传推介,让更多的人了解潭柘寺,爱上潭柘寺。

近日,檀谷(tanko)商业街各个门店陆续恢复营业,镇长叶荣德提出,檀谷商圈作为潭柘寺镇重点商业项目,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巩固抗疫成果的同时,利用自身优势,开展符合地区特色的活动,打造出一批能够擦亮潭柘寺名片的区域化品牌,为推进经济复苏贡献力量。

随后,镇领导一行到潭柘寺镇安置房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对安置房建设进度情况及民众关心的采暖问题进行调研。

杨武平同志强调:

一是要全力保障民生工程施工进度,坚持质量至上的原则,树立精品意识,对供气、采暖等问题要严把质量标准,打造群众满意的标杆工程。

二是要鼓足干事劲头,把工作往前赶、夯实做,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提前研判群众回迁过程中可能面对的各类困难,制定工作预案和应对措施,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充分实现回迁群众对美好新居的向往。

三是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时间紧迫感,各单位、各部门要全力推进安置房建设各项收尾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全镇经济恢复发展按下“加速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