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7/ZK-2023-000007

公开责任部门:潭柘寺镇

信息名称:潭柘寺镇干部在岗不松懈 守护暖心幸福年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1-26 15:46

发布日期:2023-01-26 15:46

内容概述:

潭柘寺镇干部在岗不松懈 守护暖心幸福年

大年初五,中国传统习俗称之为“破五”是历史悠久的传统节日之一,“破五”习俗,黎明即起,打扫卫生,表达了中国劳动人民辟邪除灾、迎祥纳福的美好愿望。

为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安稳有序、幸福祥和年。潭柘寺镇全体镇村干部、安保人员等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保障工作,破除安全隐患,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环保”的新春佳节。

冲锋在前,为大家送上一份幸福安康。为健康护航为生命“守岁”,50余名镇村防疫干部入网入格,30余名医务工作者坚守岗位,村居转运车,120急救车24小时待命,各类医疗物资储备充足。精细保障72名独居重点人群生活,奋力保障255名红色重点人群健康,让1.2万潭柘百姓过好健康年。

无怨无悔,为大家送上一份安居乐业。万家彩灯挂,干部守平安,350余名镇村干部和安保人员,坚守在62个看护点位,消防科普车定点宣传,巡逻排查车全镇巡检,守护80km2潭柘土地绿水青山,让1.2万潭柘百姓过好平安年。

枝叶关情 为大家送上一份暖心祝。春节“不打烊”服务我在岗,群众的需求在哪里,工作就要向哪里发力,水电气热设施设备重点维护,接诉即办24小时专人值班,镇域内2家连锁超市春节营业,群众诉求第一时间响应,让1.2万潭柘百姓过好暖心年。

喜迎宾客,为大家送上一份贴心服务。年味正浓时,潭柘展风采,环境卫生全美化,大红灯笼高高挂,扮靓绿水青山,喜迎四海宾朋。镇域内景区正常开放,36家民宿及悉昙酒店火热营业,增设临时停车位2000余个,首次启用景区摆渡车,机关干部全面疏导交通,为游客营造宾至如归的良好氛围,让广大人民群众欢度舒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