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潭柘寺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7/ZK-2023-000013

公开责任部门:潭柘寺镇

信息名称:潭柘寺镇立足“三区”发展战略加快推进重点工程项目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06 16:12

发布日期:2023-03-06 16:12

内容概述:

潭柘寺镇立足“三区”发展战略加快推进重点工程项目

潭柘寺镇始终紧紧围绕“三区”发展战略,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区域功能定位,立足潭柘寺景区、定都峰、八奇洞景区等区位优势,加快推进镇域产业经济高品质发展。

针对潭柘寺景区沿线节假日游览高峰期交通拥堵问题潭柘寺镇,以建设区域性文化地标为目标,从生态涵养区基层治理上下功夫,前置性谋划局部道路改造提升方案,镇党委书记杨武平同志带队对平原西路开展实地踏勘工作。

杨武平同志要求,要紧密结合群众实际诉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节假日及重要祈福节点期间潭柘寺景区交通疏堵工作,持续发力攻坚治理潭柘寺镇景区沿线道路交通的短板弱项,用好用足“吹哨报到”机制优势,领扛属地责任,以最高标准积极谋划重点工程项目。

近日,潭柘寺镇党委、政府召开平原西路改造工程汇报会,会议听取了平原西路改造评估和设计施工方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荣德同志指出,相关负责同志和沿线村居负责人要时刻保持弦绷紧、箭在弦、劲不松的干劲,落实落细平原西路改造工程各项任务,要立足潭柘寺镇实际情况,创新举措、紧抓关键,把握重点改造提升工作,确保平原西路改造工程取得实效,为门头沟区推动文化兴区战略作出潭柘寺镇贡献。

会后,镇领导班子深入一线,到改造路段展开深入调研。下一步,潭柘寺镇将坚持以平原西路改造工程为契机,持续推动基层精细化治理,建立健全以属地责任为核心的综合治理长效机制,立足资源禀赋,深挖增长潜力,不断推动潭柘寺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