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3-000020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区委组织部到永定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17 17:06

发布日期:2023-03-17 17:06

内容概述:

区委组织部到永定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近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聂爽一行到我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杜宝仲出席会议,镇党群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中,双方就发展党员、党员培训、流动党员管理、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等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展开了深入沟通交流。

座谈会后,聂爽一行到我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实地调研,聂爽详细了解了党群服务中心功能设置、管理运行及作用发挥等方面的情况。

聂爽指出,永定镇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充分。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创新,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更大实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不断强化党群服务中心使用效能,将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为党领导基层治理的坚强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