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3-000077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永定镇机关第二支部联合中国农业银行门头沟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11-03 11:03

发布日期:2023-11-03 11:03

内容概述:

永定镇机关第二支部联合中国农业银行门头沟支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日,永定镇机关第二支部联合中国农业银行门头沟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门头沟博物馆参观学习,重温先辈奋斗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门头沟博物馆主要以平西地区抗日斗争为主线,在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的八路军积极努力下,团结各界人士和爱国群众,冲破日军残酷“扫荡”和法西斯封锁,从一村、一区、一县,扩展到平西、冀热察广阔地区,经过敌后山地游击斗争,最终迎来全国抗日战争的胜利。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专注听着讲解,通过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件件陈列的物品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

本次共建活动使全体党员重温了革命先辈们团结抗战的民族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全体党员表示,应当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今后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