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3-000038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永定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5-26 14:14

发布日期:2023-05-26 14:14

内容概述:

永定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
近日,永定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分享交流学习体会,镇党委书记高建光主持并讲话。

会上,镇领导班子成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河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后,每位镇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高建光在最后总结讲话中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学”字当头,筑牢思想根基。作为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汲取精神滋养,筑牢信仰基石,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镇各项中心工作上来。

二是“用”字打底,凝聚实践力量。所有的理论学习,其最后的落脚点就是要用来推动工作。要讲究方式方法的干,要事半功倍地干,要在解决问题中升华理论,掌握解决问题的“金点子”,找对符合自身特点的新路子,找到破解难题的新方法。

三是“干”字为要,汲取创新滋养。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全力以赴推进接诉即办减量提质、安全生产平稳有序、创城工作再创佳绩,让永定镇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