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3-000071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永定镇召开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部署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10-08 14:07

发布日期:2023-10-08 14:07

内容概述:

永定镇召开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部署会

近日,永定镇召开中秋、国庆“两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部署会。镇领导班子成员、永定派出所所长郭亮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包村居干部、村居“两委”干部、筹备组全体成员以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宗文利对假期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安保维稳、创城、垃圾分类、环境卫生、接诉即办以及应急值守等各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各科室、村居、物业公司保持时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落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营造干净整洁、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镇党委书记高建光表示,今年以来,在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很大成绩。要持续发扬防汛抢险救灾精神,勇于拼搏奋斗,坚持实事求是,再接再厉,全力做好“两节”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一是讲政治、认形势。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方方面面想周全,加大排查整治力度,确保地区安全稳定。二是扛责任、抓落实。保持高度的责任心,以刻不容缓的紧迫感,及时响应、及时办理群众诉求,切实解决问题抓落地。强化统筹协调,保持“不讲条件、不讲理由、不讲客观”的工作作风,以实干精神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三是守纪律、保底线。全镇各级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严格落实各项党纪法规,保持定力、加强纪律性,严防不正之风反弹,确保风清气正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