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4-000003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永定镇召开2024年1月政法工作例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1-19 10:05

发布日期:2024-01-19 10:05

内容概述:

永定镇召开2024年1月政法工作例会

近日,永定镇召开2024年1月政法工作例会。副镇长王坚、区公安分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史继出席会议,永定派出所、永定市场所、信访办公室、司法所、民生保障办公室、便民服务中心、党群工作办公室、城指中心、综合行政执法队、社区办公室、平安建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科室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区公安分局治安支队针对社会治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王坚要求:一是严格落实社会矛盾常态化排查制度,深入开展领导干部接访下访活动,用好红色为民风采园主动治理机制,确保各类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二是加强社会面的巡查治理,充分发挥群防群治力量,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的巡查摸排力度,定期开展电信诈骗防范宣传,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三是增强协调配合意识,相关科室、各村居、物业公司要形成工作合力,强化风险研判,建立信息上报机制,齐心协力确保地区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