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4-000001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永定镇机关党委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1-05 09:21

发布日期:2024-01-05 09:21

内容概述:

永定镇机关党委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近日,永定镇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会,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赵岩,镇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富军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群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推动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若干措施》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赵岩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引导教育党员干部凝心铸魂,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走深走实。二是强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时刻牢记“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政治要求,坚持用党建引领业务工作,用活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切实增强全镇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促进党员干部履职担当。三是压实工作责任。机关各党支部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相关工作。注重统筹兼顾、务求实效,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激发出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和工作热情,为全镇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