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4-000005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永定镇召开2024年老干部座谈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2-02 13:37

发布日期:2024-02-02 13:37

内容概述:

永定镇召开2024年老干部座谈会

为加大老干部关心关爱力度,近日,永定镇召开2024年退休干部座谈会。镇领导高建光、宗文利、安孔雨、刘建利出席会议,陈晨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宗文利同志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23年度全镇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并表示,过去的一年,永定镇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生态立区、文化兴区、科技强区的发展战略,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群众,持之以恒加强生态建设,稳步推进经济发展,扎实有力发展民生事业,众志成城抗击特大洪水,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步,为“决战‘十四五’、建设新永定”打下坚实基础。

退休老干部们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纷纷表示,非常高兴能与老同事、老朋友欢聚一堂,感谢镇党委、政府对老干部们的关心关爱,为永定镇的新发展、新面貌感到骄傲自豪,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永定镇各项工作助力添彩。

高建光同志代表镇领导班子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永定镇各项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永定镇发展过程中付出了巨大努力,在工作中总结出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我们学习运用。全镇各级干部要进一步发扬“不讲条件、不讲理由、不讲客观”的工作作风,将老干部们的艰苦奋斗精神融入自身工作当中,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提高为民服务能力。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永定镇的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永定镇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