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8/ZK-2024-000009

公开责任部门:永定镇

信息名称:永定镇召开2024年2月政法工作例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2-21 09:55

发布日期:2024-02-21 09:55

内容概述:

永定镇召开2024年2月政法工作例会

2月20日下午,永定镇召开2024年2月政法工作例会。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赵岩出席会议,镇平安建设办公室、民生保障办公室、党群工作办公室、便民服务中心、城指中心、综合行政执法队、信访办公室、司法所、永定派出所、永定市场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永定派出所通报了辖区电信诈骗案件发生情况,并就重点时期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提示;相关科室围绕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赵岩要求,一是深化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工作,针对高发案类群体精准宣传,确保全面覆盖不留死角,助力居民树立防范意识,减少居民财产损失。二是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群防群治力量建设,强化日常巡查,做好社会矛盾排查化解工作。结合“红色为民风采园”主动治理机制,确保各类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三是增强协调配合意识,加强沟通协作、信息共享、查缺补漏。重点时期严格落实日会商工作要求,强化舆情风险研判,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