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索 引 号:11J209/ZK-2023-000053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龙泉镇人民政府

信息名称:龙泉镇举办第五届“社区邻里节”暨社区文化节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5-25 17:47

发布日期:2023-05-26 17:47

内容概述:

龙泉镇举办第五届“社区邻里节”暨社区文化节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家庭和睦,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将便民、贴心的服务送到百姓身边,拉近邻里间距离,促进社会新风形成。5月24日,龙泉镇在中门家园社区小广场举办第五届“社区邻里节”暨社区文化节活动。

龙泉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严鹏致辞并宣布“邻里节”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主题为“以邻为伴、与邻为善、共建美好幸福家园”,涵盖了文艺汇演、志愿服务、趣味游戏等形式。舞蹈《一湖清水》、男女对唱《走进新时代》《家和万事兴》、葫芦丝演奏、暖心邻里故事分享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摊点,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如:磨刀、理发、量血压、测血糖、手机贴膜、口腔检查、清洗老花镜等便民服务,在方便居民生活的衣、食、住、行等方面,让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便民项目带来的便利及精神享受,提升居民整体的幸福指数。

同时,邻里节活动现场还设计了“创意运动会”“分类我先行”等邻里间互动的多种游戏,通过游戏互动,增近邻里间感情。

区民政局出席并参与此次邻里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