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台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0/ZK-2023-000074

公开责任部门:大台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大台街道召开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4-21 14:28

发布日期:2023-04-23 14:28

内容概述:

大台街道召开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冠病毒感染疫情“乙类乙管”工作要求,积极有序推动疫苗接种,进一步筑牢防控防线,4月21日,大台街道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工委副书记张金华、相关负责科室、各社区书记主任及相关社区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群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传达了《门头沟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疫苗接种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并结合街道实际情况从目标接种人群、疫苗选择、进度安排和实施保障等方面对近期疫苗接种工作进行部署。疫情防控专班负责同志围绕疫情形势和接种禁忌作了补充说明。

工委副书记张金华指出,要认清疫情形势,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做好政策解读和科普宣传,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到疫苗在当前仍是保健康、防重症的有效措施。要聚焦具体工作,要讲清形势做宣传,推动“覆盖不落空”,还要将接种工作落到实处,积极引导符合条件的人员尽早接种。要做细工作台账,结合不同类型人群进行精准摸排,细化接种记录,确保落实有力有效。

下一步,大台街道将根据相关工作要求,持续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引导居民群众正确认识、积极接种,规范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坚实筑牢全人群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