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台街道办事处

索 引 号:11J210/ZK-2023-000087

公开责任部门:大台街道办事处

信息名称:党群阵地@你|大台街道组织开展“探索之旅——参观北京市规划展览馆”五四青年节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5-04 09:14

发布日期:2023-05-12 09:15

内容概述:

党群阵地@你|大台街道组织开展“探索之旅——参观北京市规划展览馆”五四青年节活动


5月4日,大台街道团工委、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中心联合组织青年干部开展“探索之旅——参观北京市规划展览馆”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身临其境学习感受首都总体规划之美、发展建设之力。

活动中,青年干部们参观了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5)成果展、城市中轴线、北京城市规划模型、故宫实物模型、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多个展区,通过大量的图片、文字、实物等史料、影片和各种模型,大家对北京的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城市发展未来展望有了深入认识。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了新时代首都发展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坚定扛起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职责使命的信心和决心。大台街道将进一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教育引导青年干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聚焦服务新时代首都发展,为推动大台地区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而努力奋斗。